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晴月(七)_1200字

晴月(七)_12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离晓努力的睁开眼睛想要证实某人的到来。

  结果是令他惊喜的,也是令他懊恼的。

  欣喜的是,她来了,懊恼的也是,她来了。

  她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极有可能同他一起丧命!

  “别用这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望着我!”秋华看了看怀中之人瞪她的眼神,狠狠地反瞪了回去,“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算干什么吗?!自己跑过来报仇然后抛下同党跑路?让我当替罪羊?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不是,我,我”风离晓一阵莫名其妙,他哪有想要嫁祸于她?他单独行动就是为了不将秋华牵扯进来啊!

  “我什么我!丢下我一个人在客栈然后自己跑来送死?风离晓,你可以啊,就算你这么不将自己的性命放在眼里,但你也不想想别人的感受,谁准你跑来自杀的?啊?”

  风离晓愣了又愣,她这是在关心他?一股名为欣喜的情感涌上心头,嘴角划出一抹邪魅的笑。

  “笑什么笑,伤的这么重了还笑得出来!”秋华看着风离晓胸口的伤痕,一阵来气,这家伙,真是不要命了!就为杀一个狗皇帝!

  “我下次不会再无声无息的丢下你了。”

  一句平淡的话语,像是抚平了所有的伤痛,也奇迹般的平息了秋华的怒气。

  听了这话,秋华的脸红了红,等等,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她刚才的语气就像是……一个怨妇?!

  见鬼的怨妇!秋华瞬间站起身来,不理会地上摔得龇牙咧嘴的人。背对着风离晓道:“算了,反正你的伤也不是很严重,我也懒得管了。”

  一旁,青霜玄很是无语,看着躺在两人一边的御林军首领,只见御林军首领的脖子上插着一把暗器,暗器上散着黑光,暗暗咂舌:风离晓的人真彪悍!

  再看另一边的一具尸体,眼中闪过一丝悲哀,父皇,如若不是你一时的嫉妒,又怎会落得如此下场。走过去捡起地上皇帝生前所用的御王剑——帝王权利的象征,伸手抚摸上面的纹理。

  淡淡的叹息,拿着桌上的剑鞘,走向外面的御林军。

  异世公元三百二十七年十一月,青羽皇在叛乱之中被人杀害,继而其子青霜玄继位平定叛乱,改国号为“晓”,史称“霜晓皇”。而后理清风家冤案,斩除朝中奸臣。异世公元三百二十七年十二月上旬,厚葬青羽皇。

  第二年三月间,红枫山顶,微风习习,山草随风而动,柳枝飘动,四周一片宁静祥和。

  “你要走了吗?”秋华与风离晓立于山顶,风拂起发梢微动。

  “嗯。”风离晓应到,“我想去一趟星辰岛那边,让父亲呆在那里,看着天上每日升起的明星。”说罢,看着手中的骨灰盒。

  秋华静静的看着他,眼神不觉的柔和了些:“我在红枫山上等你。”

  六月后,中秋。

  少女静静的躺在院落里,看着天上高挂的明月,眼神中含有一丝眷恋。

  “今晚的月亮,如五年前那晚的一样亮,不过,今晚,月圆了。”

  星辰岛。

  男子躺在一个小山包上,长草遮住他的脸。

  “今夜的晴月,你看到了么,秋华,我想你了。”

  两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但说出了一句相同的话,后世被各方游吟诗人所吟唱:

  “月如晴空,夜如梦,夜平晴月锁尘封。”

 

    初三:雪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