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独一无二_600字

我,独一无二_6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小的眼睛,长长的头发,大大的脑袋,这是我吗?是又不是。这只是我的外表,又怎么能代表我和大家见面呢?

  我,一个14岁的小姑娘。爱学习,爱读书,爱写作;不聪明,但有些小聪明,不漂亮,但总做着公主梦。

  小姑娘也有大梦想。梦想开一家流浪猫收养所,因为我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小猫,温顺,可爱,调皮,唯一不同于小猫的是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的妈妈,一个把我当做心肝宝贝的妈妈,所以,我怎么忍心看我的同类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呢?梦想做一名糖果品尝师,也许我尝不出什么特别的味道,但是,酸甜苦辣咸还是能分辨的;梦想开一家美容院,那样,我就可以每天帮妈妈做美容,因为我希望别人眼睛里的妈妈也和我看到的妈妈一样,永远年轻、漂亮;梦想做一名医生,没有专科,包治百病,这样,就不再有人需要忍受病痛的折磨;梦想做一名老师,那我一定不会布置那么多的作业,也不会请家长到学校谈话,因为,我知道学生的苦恼;梦想做一名作家,每天用键盘敲出自己内心的文字…小姑娘的梦想太多,圣诞老人也实现不了,但是我一直在努力,而且从未放弃过,因为我希望将梦想变为现实。

  小姑娘也有许多小烦恼。烦恼自己怎么也长不高,烦恼考试时总是粗心大意,烦恼总是看到别人虐待小动物,自己却总是无能为力…

  小姑娘在成长,虽然成长的道路很艰辛,有很多艰难险阻,但我一直在负隅顽抗,而且,我会顽抗到底!

  记住我,一个14岁的小姑娘,一个有许多梦想和烦恼的小姑娘,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姑娘。

 

    初二:爱学豆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