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第二次执行(楔子)_750字

第二次执行(楔子)_75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楔子

  三年前,非洲索马里半岛。

  一条荒凉的公路边的山坡上隐藏着两个人:狙击手加森·史密斯和他的观察员大卫·迪安。他们藏得很好,就像落叶里的两只枯叶蝶,很不明显。

  一千米外,指挥部。所有的人都提心吊胆,道·琼斯上尉拿起了话筒:“加森,我们的一辆吉普车正在被追杀,车上的人都是逃出来的俘虏,他们没有武器。敌人很少,务必消灭所有敌人并保证队友安全!”

  加森收到命令后,前方的路上出现了三辆吉普车。大卫随即严肃起来:“第二辆车上有两个人,驾驶员距离50米,风向3/4单位,温度35℃。随时击毙。副驾驶上持枪的家伙与驾驶员坐标相同。”两声枪响后,第二辆吉普车翻了。第三辆车也撞了上去—一声巨响伴随着冲天的火光。但是,上尉骗了他们。

  大卫叫了起来:“后面还有几辆车子,刚才的枪声暴露了我们的位置!”“快请求支援。”加森冷静地说。

  指挥部的人看见一辆车的人全部回来,欢呼雀跃。道·琼斯上尉拿起了不断响铃的电话:“喂,好的,马上就来。”然后对指挥部的所有人说:“快撤,带上所有东西,除了电话。”“上尉,加森和大卫怎么办?”利奇尔下士有点担心他的朋友。“他们是优秀的士兵,不用担心他们。”上尉满不在乎的回答。“可是我必须救他们!”利奇尔大叫起来。

  加森、大卫和利奇尔是同时参军,后来利奇尔立了功成为下士。离开了大卫和加森,但是他们一直是好朋友。利奇尔是一个敢作敢当的人,从不后悔。这次他因为犯上后悔了。上尉愤怒地盯了利奇尔一眼。随后利奇尔被两个士兵带上了车(准确的说是拖上车的)。

  枪声、呼喊声不绝于耳。两人满头是汗,“怎么还不来!”大卫焦急地说,“我们快挺不住了”“白痴,我们被抛弃了,快撤!走水路,那里除了鱼没有东西追的上你!”这时,一个从侧面绕上来的人向他们扣动了扳机。大卫跳到了加森前面……

  (未完待续)

 

    初二:邱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