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回忆_600字

回忆_6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以前的事,有快乐、有伤悲、有生气、有哭泣……种种回忆中的情绪背后都有一个小故事。任何人任何事都会这样,我也不会例外。

  晚上,夜里静悄悄的,睡不着的我会想起以前的事。那一段段难以忘怀的事和话语无数次在脑海中回荡。那一天的晚上,我依旧没有睡意。家人都睡了,我不想打扰到家人,便静静躺着等待着睡梦的到来。夜好静啊,在外闲逛的人们都回家了吧,没有一丝声音。我不喜欢安静,因为在安静时,我总会胡思乱想。可是,我又能怎么做呢。

  回想着:在一个教室里,有这样的两组人,一组是有三四个人在对话。而另一组是一个男孩在哪儿和同学掰手腕。男孩时不时的看看那组中的那一个女孩,那是他喜欢的女孩。或许说他掰手腕就是为了让那个女孩看到。而那一组中正在兴高采烈的讨论,聊天。不知什么缘故,那一组中的一个男孩对女孩说:“看,XX在哪儿为你展示呢,人家可是喜欢你啊。”男孩无意间听到了,他也想听听女孩怎么说,也就并没有做声。“看见他还恶心了。”女孩回复那个男孩说。这短短的几个字,让正在掰手腕的男孩听到,心中好不是滋味,他用尽全力掰倒了对手,愤愤地从女孩面前走过。女孩并没在注意他。男孩回到家,脑海中回想着上午发生的事,他好想哭,可是他忍住了。

  自然那个男孩就是我,会想到这儿时,我的眼眶中闪出泪光。闭着眼,继续回忆。在忍受了很长时间之后,我终于入睡了。我不喜欢宁静,他总会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往事。

 

    初二:流光飞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