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美的时光_650字

最美的时光_65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可以抛开一切尽情的玩:抛开了烦劳;抛开了痛苦;抛开了一切……

  在那童年的时光里,每天我都会对这个世界充满遐想,用心去凝听每一首歌,去感受他们内心深处的奇妙世界。

  在我童年生活中无处不充满“听”,凝听小草与大树的对话,凝听星星与月亮的对话,发现大自然的神奇与奥妙,包括一只小虫子都不会错过。着名的法国雕刻家奥古斯特罗丹曾经说过:“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句话说得不错,往往就是这个样子:在生活中,人们也许会错过一只小虫子,通常,小虫子就是一个“美”;在土地中,人们也许会错过一些自然万物的神奇景象,等等,所以,在那些人的眼中世界是很枯燥无味的。

  在我眼中的世界是很神奇的。当金色的太阳冲破黑暗的重重封锁带着满心的朝气跃然于空时,心灵也止不住地颤动。于是,一个背着书包的身影便迎着旭日的金色光环,在和煦的风中,宽阔的操场上奔跑,仿佛冲破了所有阻碍,没有任何羁绊,

  午后,我走向无人的操场。只身一人,笼罩在温暖的阳光下,倍感舒适与宁静,远离了一切烦恼和忧愁。接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只小苍蝇,它并没有注意到我,只管向草丛里飞。突然,它不飞了,我很好奇:为什么飞好好的苍蝇突然不飞了?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理走向那只苍蝇。“哇!”我忍不住叫了出来——那苍蝇被粘在蜘蛛网上了,很快,蜘蛛固定住了它,使它动也不能动,蜘蛛专心地吐着丝,认真地包裹着苍蝇,过了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了。

  童年是千秋架上的那一抹残阳;童年是河灯里的那一簇烛光;童年是亲人怀里的那一屡温软;童年更是我那最美的时光。

 

    六年级:月光之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