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手与命的交易_700字

手与命的交易_7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是一个很普通的名词,却有很多人喜欢在这个名词前加上一个“伟大的”。这是因为在母亲身上有一种爱被世人所赞颂,有一种爱能让人每时每刻感受到它所带来的温暖。它,就是---母爱。从古到今,从国内到国外,都无不称赞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不求回报的爱。

  在我们身边,就有千千万万个母亲。她们像温暖的太阳,奉献着自己的光芒;像辽阔的海洋,袒露着宽广的胸怀;像一片肥沃的土地,哺育着儿女茁壮成长。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日中午十二点刚过,正是人们休息的时候。杭州某一住宅小区二十二栋十楼一单元的窗口,有一个小姑娘正好奇的爬出窗外张望着,一不留神便挂在了窗外,像一株柔弱的小草在风中无济于事的挣扎着。有人大喊:孩子要掉下去了,快救人!

  那一刻,有一个人奋不顾身,一路狂奔,危险裹挟着生命呼啸而来,母性的天平容不得刹那间摇摆。她挺身而出,在那一瞬间与死神做着手与命的交易。她飞奔而来,在花坛底下伸出双手,向天空举着。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孩子重重地砸在她手上。她接住了生命,托住了“幼吾幼,及人之幼”的传统美德。之后的事她居然不记得了,因为剧痛将她拉入了昏迷的深渊。尽管如此剧痛,但她依然存有一丝欣喜――孩子得救了!从物理学的角度来看,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但,在爱的世界里,是没有力学的,只有一种比金刚石还坚硬的爱。在那一瞬间,一个平凡的女人完成了一个奇迹。吴菊萍也因而被网友们称作“最美妈妈”。

  “最美妈妈”,她并不高大,并不美丽,但是,她有一颗最美丽的心。她在为别人付出,她的心灵是最美的!她的感人事迹为这个世界留下了扣人心弦的美德故事。

  吴菊萍,她是一个伟大母亲的代表,她,永远是我心中的“最美妈妈”!

 

    六年级:水晶音乐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