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_600字

美_6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世间最富魅力的字:美,人间最具特色的字。

  于丹老师说过一句话“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微风中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头上一对麻花辫随风摇摆,只见她左手中捏着一块蛋糕,右手中拿着2元散钱,正向路口拐角处跑去,放眼望去,小女孩停住了。她看到一位衣衫褴褛的乞丐,四肢无力,脸发青,额头上布满了道道皱纹。小女孩看着手中那2元散钱,又望一望乞丐,同情心油然而生。刹那间,小女孩毫不犹豫的把那2元散钱给了那位乞丐。乞丐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小女孩早已一溜烟跑了……看着小女孩远去的背影,我好象看到了什么……

  我迎风继续前行,渐渐一种哗啦啦地流水声,就冲进了我的耳朵里,近看,原来是水龙头开了,心想:如果这样流下去的话,想必会浪费大量的水源,就在我思考的片刻,一位老爷爷走到旁边,用他那粗糙的手缓缓拧住了水龙头,水龙头关上了,水不再流了,老爷爷转身离去。望着老爷爷离去的身影,我仿佛看到了什么……

  微风停了,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大地,大地像块饼,烤熟了。出乎意料的是,几个清洁工人正耐心扫垃圾,不一会儿,地上就变的干干净净了。汗水像雨水似的“滴滴答答”落了下来。看着她们拖着疲惫的身子远去,那一个个疲惫的背影,我真的看到了什么……

  世上有千万种美,样样精彩,样样惹人注目,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身边的美,感受身边的美吧!

 

    广东佛山顺德区顺德容桂幸福陈占梅小学六年级:邹钰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