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爱的爸爸_900字

可爱的爸爸_9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呀!不好”正在屋里写作业的我忽然听到一声惊叫。一定是爸爸忘记关煤气灶了。呶,这就是我那个“没记性”的爸爸,看在又要“大难临头”了。妈妈回来一定会收拾他的。唉,真“可怜”!

  爸爸有个毛病,就是常常忘这忘那。为这,都被妈妈教训过好几次了。我做女儿的也不好说什么。不过,我却认为这也正是爸爸的可爱之处,我挺喜欢的!

  那是一个双休日的第一天,本来在妈妈的倡导下,决定第二天去动物园游玩。我高兴的写着作业,爸爸也在整理文件。妈妈今天加班,临走时,再三叮嘱爸爸,要爸爸把盆里的衣服洗好,然后再到集市上买菜,等妈妈回来做饭。爸爸一边埋头整理文件,嘴上一边答应着:“好,好,记住了。”妈妈这才走了。

  爸爸依然整理文件,我依然写作业。9点、10点……爸爸把文件整理好了,抬头一看,“呀,12点了,她要回来了。怎么办?怎么办??”爸爸正着急,门铃响了,爸爸赶忙去开门,真的是妈妈。妈妈一进门就问:“衣服洗好了吗?菜呢?”爸爸没有回答。妈妈好像看出什么似的,脸上立即晴转多云,看着爸爸说:“怎么,又忘了?”爸爸微微点了一下头。“你呀,真是的,叫我怎么说你才好呢?……”就这样,妈妈对爸爸的教训由此开始了。爸爸低着头,一声不吭,妈妈不住的唠叨着。我看见爸爸那可怜的样子,真是心疼。爸爸仍旧一声不吭,妈妈可不就是廉相如了。我站在旁边,束手无策。“好了,好了,算了吧。”妈妈的训斥终于结束了,我也松了一口气。可就在这个时候,妈妈经给了我们当头一棒:“明天不去动物园了,要是表现好,就高位下一周。”我心里顿时凉了半截,但也无能为力。

  爸爸虽然因为这个常常受到妈妈的训斥,但是他的风趣,却也长也得妈妈开怀畅笑,记得妈妈生日那天,我们买了许多佳肴,准备为妈妈庆贺一番。晚宴开始了,忽然爸爸一本正经的说:“啊,同志们,生日仪式现在开始。首先请主人公吹生日蜡烛,女儿唱《生日快乐》歌,大家欢迎!”我们随着爸爸鼓起了掌。妈妈高兴的吹灭了蜡烛。接着,爸爸又说:“现在请参加人员向主人公净增生日礼物。”接着爸爸走到妈妈跟前说:“尊敬的夫人,祝你生日快乐。”惹得妈妈“扑哧”一声笑了。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六年级:韩紫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