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仰望星空_550字

仰望星空_55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仰望星空,天边划过一道道流星,这就是流星雨!流星们把这个平凡的夜空照的格外美丽、迷人。

  多美的流星啊!我望着天边出了神。这些天上的小精灵,为什么要来到人间呢?它们最后又去了哪里呢?我想着想着,脑海中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一群活泼可爱的流星精灵们,在天上玩得快快乐乐的,吃得香喷喷的,但发现人间有许多流浪者因自身贫穷,失去亲人,什么都买不起,什么都吃不到。他们天天上街讨饭吃,困了就露宿街头,十分可怜。于是,这些善良的精灵们就组成了一个帮帮团,趁着黑夜,偷偷摸摸下凡来到人间。

  瞧!那些可怜的流浪汉们不在无家可归了,不再为饿肚子而发愁了。流行帮帮团变成了一帮活泼可爱的小孩子,为流浪者建起了一栋栋高大的楼房,还免费为他们提供充足的食物。可惜好景不长,帮帮团们的一举一动被玉皇大帝发现了。对于住在天宫里的精灵们来说,不经允许私自下凡来到人间就犯下了滔天大罪。好在精灵们是去帮助人类的,所以玉皇大帝没有处死他们,而是派了许多人去监视它们。如果以后再敢私自下凡到人间,就要接受应有的惩罚。从此以后,精灵们只得趁着黑夜别人熟睡的时候,闪电般地来到人间去帮助更多的人,他们下凡的次数也就越来越少了。但是每次下凡,他们都会叫上更多善良的精灵一起,流星雨也就越来越大,越来越美了。

  终于,流星雨接近尾声了。我知道,那是因为流浪汉们已经有了美丽的家园,在那里,没有寒冷,没有饥饿,没有痛苦。

 

    五年级:蒋友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