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未来_350字

我的未来_35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有的人想当一名医生,有的人想当一名演员,还有的人想当一名科学家。而我的未来却想当一名优秀的老师。

  那时,我会在一幢高大的教学楼里,给一些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上课,他们端正地坐着,认真地听我讲课。有一个叫李明的顽皮小男孩儿趁我不注意竟然从板凳上一下子跳到了地上,悄悄地跟旁边的王刚说话。我一转头,看到了他俩,他们也看到了我,蹭地一下回到了座位。我喊到:王刚、李明起立!他俩慢慢悠悠的、不情愿地站了起来。

  下课了,我把他俩叫到办公室,和他们谈话,“下次不要在课上说话了”我亲切地说,“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改正错误----”听了我耐心的教导,他们惭愧地低下了头,并且真诚地对我说:“老师,下次我们再也不在课上说话了。”我夸他们俩是一个及时改正错误的好孩子。他们也非常高兴。

  我真希望我能实现我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称职的老师。愿我的梦想飞出窗外,飞向更广阔的蓝天。

 

    五年级:黄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