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感人的几分钟_700字

那感人的几分钟_7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的早上,我还没睡醒就被妈妈给叫醒了。妈妈说:“去给奶奶送些包子去。”我懒懒地说:“叫奶奶自己来拿不就好了。”妈妈却说:“奶奶腿脚不方便,不好来。”我不耐烦的说:“你自己去呗。”妈妈依然好脾气地说:“锅上还有汤呢,走不开。”在妈妈的再三催促下我终于不情愿的起了床,穿好衣服,拿上包子摔门而去。

  奶奶家不远,只有几分钟路程,我慢慢地走在路上。忽然,我发现马路不远处,有一对母女在为穿不穿衣服而发生了纠纷。母亲说:“早晨凉,来把衣服穿上。”女儿任性的说:“我才不要穿。”母亲和气地说:“这样容易着凉的……”一边说一边帮女儿穿上衣服,女儿为了躲开妈妈竟然往马路中间跑去。就在这时,一辆小货车飞驰而来,眼看就要撞上女儿了,就在这时,母亲不顾生命危险飞奔而来一把推开了女儿,自己却倒在了血泊之中。

  躺在血泊之中的母亲努力地睁开双眼向四周环顾,当看到了女儿哭着向她扑来时,却微笑着闭上了双眼,昏迷过去了。好心的路人打了120把母亲送到了医院里。

  由于女儿的不懂事,铸成了大祸,但这发生了短短几分钟的事,让我感动了,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母爱的无私。母亲每天都在关心我们,照顾我们,我们却还不知道感恩。不懂事的我们该醒醒了,要珍惜这伟大的母爱呀。

 

    五年级:1589572461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