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都会为这个梦想努力拼搏,像丑小鸭想变成白天鹅,像毛毛虫想变成花蝴蝶,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作家。

  以前,我的文笔简直是烂泥一滩!一次在幼儿园,我们写作文,我想发挥到最好,绞尽脑汁的想,可是这就是本事不够,还是和记流水账没什么区别……我继续写,这篇感觉写得好,交了上去,可是老师并没有表扬我,还把我说的好惨好惨!难道我真的当不了作家了吗?

  可我想了想:谁没为梦想拼过?继续拼一把吧!

  三年级我就下定了决心:“不行,我不能破罐子破摔!一定会成功的,上天不会这样对待我!”

  那回真的是让我发挥到极致的考验:青少年作家杯!

  我沉思了一大段时间,想好了写什么,咔咔的打了上去,就要点击发送的那一丁点时间,我突然停住了。

  “如果失败了,家人会不会不信任我?同学会不会笑话我?老师会不会不认可我?”我想尽了各种可能。突然又猛地想起来三年级的决定,我放下了那些“枯燥”的可能,猛下决心,点击了发送。

  梦想并没有让我输掉。

  一星期后,我收到一封北京来信,怎么啦?我真的失败了?不,我会相信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并没有错!拆开后,我发现了,信上说:我得了银奖。

  相信梦想,不要犹豫,不要想着自己会摔倒,努力地向着终点前进吧!

 

    五年级:刘祉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