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唠叨的妈妈_500字

爱唠叨的妈妈_5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听到唠叨这个词,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妈妈吧,我的妈妈也不例外,也有一张爱唠叨的嘴。

  我的妈妈长了一张瓜子脸,黑色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红黑相间的宽边眼镜,显得十分的斯文。别看她长得斯文,要知道她可是个十足的“唠叨虫”。

  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我因为写错了一个字而扣了零点五分,回到家,她就张开了她那唠叨的嘴,反反复复地讲了起来:“怎么这么马虎,从小就养不成仔细的习惯,将来怎么办啊!……

  对于我的学习,妈妈十分的唠叨,在其他小事上,妈妈也是如此。一年级时,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坐公交车回家,在车上我们一会儿唱歌,一会儿拍手,一会儿大声喧哗,吵得车厢很不安宁,妈妈在车上就训斥了我,回到家里她还不依不饶的说起来:“在公共场合,不能大吵大闹的,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啊……”没玩没了的话就像大话西游里的唐僧在念经。

  直到有一次,我听了爸爸与别人的对话才知道,妈妈在我出生之前并不爱说话,是个较内向的人。听到这,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对我的唠叨其实是对我的一种爱啊。

  渐渐地我习惯了她的唠叨,正是因为她的唠叨,我才改掉了马虎的毛病,正是因为她的唠叨,我才能茁壮成长。

 

    五年级:纯洁的孩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