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张通知_1000字

一张通知_10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森林大王老虎要和动物们谈话。于是,他在森林里最年迈的大树上贴了一张通知,上面写着:“请来开会“

  老虎大王在动物会议室里边吃奥尔良烤鸡翅,边等小动物们的到来。一直到深夜,也没见一个动物的影子。老虎大王十分生气,他咆哮着叫来了四只小动物,她们分别是:勤劳的小马、顽皮的猴子、胆怯的小白兔、懒惰的小肥猪。“说!你们为什么没有来开会?说!”老虎大王大声问道,他的目光落到小马身上,“小马,你先说!“

  小马诚恳地说:“亲爱的、可敬的老虎大王,我看到了通知,但不知道在哪里开会。由于身患重病的河马大叔还在等我去给他医治,我就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先去拯救河马大叔,毕竟生命重要呀!”“好吧,看在你善良,为河马治病的份上,饶了你,不过以后要先来问问我。那小兔子呢?你的理由是什么?”

  小白兔可怜巴巴地说:“尊敬的老……老虎大王,我……我也看到了那……那张通知,但您没告诉我……我们多少点去开会,哪些动物要……要去……”“够了!”老虎大王大声喝道。“你不知道来问我吗?”“对不起,我想……想最近收入不够,便想拔些萝……萝卜去卖。”小兔好不容易把话说完。“说快点嘛,早知道是这样就不吃你了!”老虎大王哼了一声,“小猴,你呢?”

  小猴满脸堆笑,一脸讨好地说:“威武的大王,你的通知上没写地点、内容,所以我以为是我兄弟贴的,于是乘‘藤条快车’到了兄弟家。正好兄弟有事找我,我便和他谈起来,那可是紧急内容呀!谈完了我们又买了许多水果,开开心心地吃了一顿。呀,大王,您消消气,我想到您平时对我们那么好,就把一大半水果都带来奉献给您。”老虎大王听了笑逐颜开,马上饶了猴子。“那小猪呢?”

  小猪喘着气说:“老虎大王,我被人类追杀,路途中看见那张通知,但保命要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没有停下来才逃脱了追捕。饶命,不大王饶命啊!”老虎大王叹了口气,说:“好吧,饶了你,你是迫不得已才这么做的。喏,这样吧,都是我不对,我向你们道歉,你们能帮我写一张通知吗?我不但会感谢你们,还会奖赏你们的。”“好呀!为大王做事我们很高兴!”动物们说。他们写的通知如下:

  通知

  注意!老虎大王在6月13日09:30分召开会议!地点是动物会议室,会议主题:绿化森林大作战!请各位准时参加!

  果然十分有效,6月13日09:30分动物们都准时来了,会议成功进行!老虎大王十分高兴,表扬了小马、小猴、小白兔及小肥猪。

 

    四年级:邓淼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