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苏州乐园_450字

游苏州乐园_45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苏州有句名言:“迪斯尼太远,去苏州乐园。”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和妈妈一起去苏州乐园,我们上了旅游车,我的心情很激动,两小时后,我们到了苏州乐园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大红字——苏州乐园,旁边还镶了两头大狮子,真是太美了。

  一进门,我就看到了栩栩如生的喷泉,我们向右拐,先去坐了环园列车,它带我们参观了整个乐园。

  首先,我们去看了飞碟探险,精美的电影画面加上独具匠心的音响效果,地板一上一下地跳动,四周大屏幕上放着2003年自行车大赛,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然后,我们玩了太空历险,它也叫室内过山车,它太刺激了,下来时,我像喝醉酒一般,摇摇晃晃。

  接下来,我们玩了豪华冲浪,它给了我飞翔的感觉,风从我耳边吹过,尖叫声此起彼伏。

  最后,我们坐了索道缆车,到了山上,我准备和妈妈一同跑下山,可时间到了,我真希望时间老人能停会儿,我们只好又乘了索道缆车下了山

  出门后,导游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

  这趟苏州乐园之游我收获很大,不仅欣赏了缤纷绚丽的欧美风尚,也体会了自然淳朴的东方情调。最开心的是玩了这么多我从没玩过的项目。

 

    四年级:血战sa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