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玩棋_550字

玩棋_550字

2013-09-0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绿的。”“我要粉的。”我和妈妈拿出斗兽棋就争论开了,紧接着,摆出棋阵,准备来一场大战.

  我看了一眼妈妈那边的阵势,发现那些虾兵蟹将们都在棋盘左边蠢蠢欲动呢。我先用威风凛凛“豹”沿着左边直线,直冲敌营。这时,妈妈手下的“猫”啊,“鼠”啊,都来不及躲藏,被我杀的落花流水。妈妈一看情况不妙,也慌了手脚。她急忙向左调动兵力,加强防守。虽然那些小将们都已寥寥无几了,但大将们还是有的,她把“狮子”放在左边,“虎”放在中间,“象”放在右边,像“狼”、“狗”,紧跟其后,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怎么办?

  妈妈得意洋洋的。我也望着棋盘思考着,有了,我派出“小鼠”过河打探,顺便把“象”拿下。结果却出乎我意料,“小鼠”刚前行几步,便发现已是四面埋伏,唉!

  “没想到吧,我也有两下子!”妈妈得意了。我又想出了新办法,好,新的战略计划出笼了。看吧,我的“豹”跟在“狮的后面,准备从对方“虎”把持的大门攻进,再用“象”攻“狮”,以“鼠”扶持其“象”,使他进退不能。

  哈哈,果然妈妈上当了。妈妈脸上轻松的表情不见了,变得紧张起来。接着问一路顺风,所到之处,妈妈兵败如山倒,一颗子儿一颗子儿地被拿下棋盘,妈妈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进攻之力,我哼着歌儿一路追杀,不久,妈妈便全军覆没了。

  妈妈的表情又变得轻松起来:“哈哈,小精灵鬼,有了这种爱动脑筋的习惯,会干成更多的事情呢!”

 

    四年级:金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