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布袋山之行_550字

布袋山之行_55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假期,我和家人去了布袋山游玩,其实我早已闻其名了!爸爸总说他小时候和他的伙伴“闯天下”的事,这布袋山也是他当年的落脚处之一。

  买了门票后,爸爸说:唉!当年的空气比现在清新多了,但也没现在那么漂亮啊,当年可只有花草树木水,哪像现在这样啊!

  说笑着,我们进了第一个景点,叫“雄狮护谷”。在中国,人们对狮子颇为敬仰,把用石头、青铜和大理石刻的是自放在门前,认为它能起到护卫的作用。这景点也是这样,一块块巨石神似雄狮,目视着弥勒谷,威武的雄姿,充满着力量,震慑着妖魔鬼怪。无数年,守护着这的一切。

  第二个景点叫做“苍山云影”。看介绍上写着“不论是细雨蒙蒙的春日,艳阳高照的夏日,还是徐徐清风吹过的秋日,北风呼啸的冬日,只要有云彩飘过,你的视觉都会出现一丝迷幻。在这样的环境中,凉风吹在身上,一副大自然美景图总会出现在眼前。

  再来到了”老僧听泉“,来到这后,明显比外界安静多了,四周充满着流水的滴答声。相传,古时,因布袋和尚来到此山,结下佛缘,有了布袋山,他当时就在这静修的。

  中午,我们去了”桃园人家“,行走在布袋村中,我甚至怀疑这是否就是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中呢?一座座依山而筑的明朝建筑,一个个老者按坐在房前屋后,他们都见证了岁月的风尘。不过,他们烧的菜可真是香,那水似乎还加了糖,可又觉得好像比加了糖的味道更甜美。

  听闻鸡犬之声,这般悠闲的生活着实会令很多人羡慕,想在这生活下去!

 

    浙江台州路桥区路桥实验中学初二:路边的小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