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绽放自信之花_800字

绽放自信之花_80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绽放自信之花

  自信,才能有接下来的坚持不懈;自信,才能有后来的奋斗;自信,你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小学开始,体弱多病的我,生性怯弱,习惯了默默无闻,习惯了做他人身边的陪衬——一个普通的配角。课堂上,老师的提问,明明自己早就知道了答案,手却总是无力的摇摆在桌下,一脸羡慕的看着别人因为回答正确而受到老师的表扬:当自己的同学因为投稿成功而受到其他人的吹捧时,我默默从旁走过,坐在教室的那个角落——那个属于我的座位,从书包里翻出那一沓作文,紧握着却没有勇气去投稿:每当手工课时,有同学走出精美的模型时,周围发出一阵阵的赞叹声时,而我却看着自己藏在桌内的模型默默无语。

  老师也曾多次找过我谈话,一次次涌上心头的渴望的火,却总是被自卑的凉水给浇灭。我自己也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不大胆些,为什么不敢演绎出证真的自我?我渴望着被老师关注,渴望被同学们羡慕,渴望着在自己的人生中演绎出真正的自己!

  终于有一次,我在一次美术课上,在老师鼓励的眼神中,不由自主的走上了平日里只有老师才演绎主角的讲台上,等我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握住了粉笔,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我努力的平复自己紧张的心情,把讲台想象成自己平时独处的小天地里,我深呼一口气,坚定的拿着粉笔,开始画。黑板此时成了我尽情挥洒的舞台,五彩的粉笔变成了我手中挥舞的彩带。霎那间,我觉得自己好像在翩翩起舞。不一会,单调的黑板在我的手下成了五彩斑斓、主题鲜明、青春色彩涌动的河流!

  “画的真好!真是栩栩如生!”“真棒,没想到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她居然是深藏不露呀!”“没想到她居然有这样的绘画才能!”

  那一天,我在讲台上大放异彩,得到了全班同学的关注,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机会,让我展现自己的机会,而我也不负众望,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奖项。

  岁月如歌,似水流年,我们既然来世上一遭,就不该匆匆走一遭,那么何不演绎一次真正的自己呢?

  让我们挖掘自己的潜能,肯定自己的价值,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主角,肯定非我莫属!

 

    初二:邵丹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