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问千年,谁最酷_900字

问千年,谁最酷_90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问千年,谁最酷

  中华上下多少年?5000年!答案十二分的统一。

  中华5000年谁最酷?屈原、李白、成吉思汗、曹操、康熙、林则徐、毛泽东……答案众说纷纭,因个人的理解不同,每个人的答案也就不同。

  说实在的,酷到底是什么意思?衣着的前卫潮流,个性的标新立异,个人财产的金山漫漫……这些是酷吗?都算是,那么酷的真正含义又是什么,无人知晓。

  曹操酷吗?酷!

  刘备酷吗?也酷!

  孙权酷吗?仍然酷!

  谁最酷?不知道!

  的确。曹操胸怀大志,刘备仁义待人,孙权文武双全。要真比起来,谁更酷真不知道。

  如君愿详听,请看小生慢慢道来:

  华夏上下5000年,酷的人数不胜数,拿大家聚一块比比便可知晓。

  风萧萧兮,易水寒。荆轲之路,血溅轩辕。壮士行,朝如血,喋血秦王殿。大泽乡适逢大雨,陈胜吴广起义揭竿,率民众勇往直前

  ,直逼大秦朝荒败边缘。亲暴虐,生涂炭,陈胜吴广名垂千古。

  大汉兴复,只因刘邦虎口脱险。如果不是霸王自刎江边,,如果不是高祖手挽狂澜,大中华则处危险边界。多亏大汉后继有人,文帝景帝大创文景之治。光武大帝除王莽,大盛东汉!

  曹孟德胸怀大志,未完追求而急赴黄泉。青龙偃月关中汉,须眉不让过五关。孔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千古佳话代代传,子龙百万军中护阿斗,忠于皇叔付生命。

  唐祖不过李世民,大好河山,疆平贞观。唐风不老,有女中豪杰武则天。唐盛之巅,有李氏名孙李隆基。安禄山起兵叛乱,大唐人难定中原,宋太祖应运力斩,唐脉断!天波府,碧血青天,劲侠豪侣齐上战场,为保大宋河山,义气傲如芳兰。金牌匾,告知后人,杨家将忠肝义胆!风波亭,悲风无边,岳飞情断黄河边。帝庸臣奸,悔英雄一时英明。字隽永,恨留憾,灭金之路滞不前。

  元太祖平定河山,为统一竭心尽力,苍庐阔,元世猛捷如鸿雁。世多变,风云幻,放牛娃何能一马当先!追求谨记心间,旷平世,定中原,着永乐大典,泽被苍生亦谓戎边。

  大清朝,清风明月,一派盛世康乾。康熙帝劳心呕血,大统中华,平乱三藩,博得万世称赞。乾隆爷,修戎边,兴法历,令民万世尔为先。大清朝屹立三百年不倒,龙脉延绵!

  新时代,由我们掌握的时代。中华的延续任务由我们担下,让中国领先世界,让中国无法超越,让中国站在世界的巅峰!

  经小生一番阐述:问千年,谁最酷!

 

    江西南昌东湖区南昌二中初二:郭嘉20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