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最初_750字

最初_75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落了玫瑰的誓言。随风飘荡,回到了最初开始的地方。

  最初,不是誓言而是故事。以前,坐在那秋千上听那生锈的秋千在风“吱呀——吱呀——”地说着,觉得那是一个故事,是用心来编织的一个故事。我总是想,这个故事一定很美很美,最后一定是一个美满的结局。现在,听那秋千“吱呀——吱呀——”,我却清晰地明白那是秋千所发出的已老的誓言,只是一个未完的续集,还未曾有结局。心境不同,感触自然不同。

  最初,你不是好朋友而是朋友。以前,偶然认识你,然后就偶然地开始我们之间的友谊。我觉得,你只是我的朋友而已,没有多余的解释,只是一个朋友。现在,你被我贴上了好朋友的标签,只是多了一个好字,我却明白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经无可取代。这就意味着我对你多了一种认知感、一种依赖感。不想离开,只愿你还在。时间不同,感受也不同。

  最初,毕业不是再也不见而是再见。小学毕业时,大家都聚在那个夏天,互相微笑着,然后,挥手,说着再见,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毕业而已。现在,已是初三,年级它告诉我,你要毕业了。这个夏天还没有过完,下个夏天我就要毕业了。那么,下个夏天是我与你的最后一个夏天。时光像风一样,悄悄地逝去流淌。明年的夏天,我要与你许下最后诺言,微笑着离别。然后,在斜阳里,渐行渐远,再见——再也不见。时光的改变,我明白,但我也只能顺从。

  最初,不是伤感而是美丽。从前,在那夜空里绽放的烟花,是那么耀眼;在那夜空中的月色,是那么美丽;在那教室外的树影,是那么令人欣喜。现在,夜空绽放的烟花,总让我莫名地感伤;月色的阴晴圆缺让我惆怅;教室外树影悠扬却让我不住回想。改变,我知道,却无法逆转。

  被风吹落的玫瑰的誓言,被我一一拾起,然后放在它们最初开始的地方。微风,吹散了我的泪光,逆伤着自我。

  最初的最初,深深地渴望,就算那是到达不了的地方,也要一个人勇敢地坚强。

    初三:susannaange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