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梦里花_650字

梦里花_65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如白驹过隙,能回首的却只有梦里那浅浅的回忆。

  ——题记

  曾记得那个雨后微凉的晚上,我独自走在湿漉漉的小径上,默默地低着头忍受着考试失意的苦楚。羞涩的月牙儿躲在薄薄的云中玩捉迷藏。“连你也来嘲笑我”我不禁嘲讽道。

  破旧的路灯闪着微弱的光,似是醉酒的人眯着惺忪的双眼。脚下踩着那掉落一地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公园的广场上,乘凉的人一如往常。而我却显得与这热闹的气氛格格不入。

  一声轻响打断了我的思路,视线慢慢转向那里,是一个溜旱冰的小朋友跌倒在地。接着不远处匆忙赶来一对年轻夫妇,“是他的父母吧!”我这样想着也匆忙赶了过去。只见那对夫妇急忙把那个小朋友扶起,在小孩的唏嘘声中我才发现那小孩的腿磕青了。他们显然也注意到了忙将小孩搀扶着坐下用手轻轻的揉起来。这时那个男人掏出手机和小孩说了几句就打起电话来,不一会又赶来了一位妇女神色焦急往这里赶来。小男孩仿佛见到亲人般泪水止不住留下,那个女人对着那对夫妇感谢一番在我诧异的目光下搀着男孩走远了。我对那对夫妇投去疑惑的目光那男人对我善意的一笑。我终于明白他们没有关系。我怔住了,没有关系的路人却能够伸出援助之手更何况我的亲人朋友呢!风轻轻吹过吹散了月前的云,皎洁的月光照亮了我的心房,是啊,我有朋友亲人为什么不把苦恼哀伤和他们分享呢!他们是最爱我的人啊!

  掏出手机是好几条短信和未接电话,看着那熟悉的人名、鼓励的话语我的眼角不觉的湿润了。或许只有那些同甘共苦的人才会更加珍惜那份感情吧!

  那份情在梦境之中照亮我的虚无与迷惘。

 

    高一: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