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成就美好的回忆不能多_750字

成就美好的回忆不能多_75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四年后,他在W市开了一家汽车销售公司,业绩不错。她在W市第一中学任教,人缘好。

  同在一个城市,必然会擦肩而过,转身相望,是否彼此还能认知。

  中心公园里,一切的一切都变了,就像他们都长大了般,以往的都已无处觅寻。唯一的那张有着往日影子的长椅也被修饰过。似乎那稚嫩的人儿都已不复存在,只有那稚嫩的回忆依然藏在彼此的心底。

  “海豚”喷泉雕塑在这里是不可能被忽视的,因为这是Z为了纪念那段过去亲自设计的。她的手指轻轻触摸那石壁,不决然发现,“Z与Y的DREAM”。回忆如泉水,不断的喷出、下落、倒流,亦如记忆般不能逝去,只能不断的倒回在狭小的“池水心底”,被牢牢地禁锢在了某一处,只能你去探望它,它只能存在你的思想里,它不能再度重演,也不再会。

  是她吗?米黄色的披肩,微卷的发梢,那背影亦如当初的那样萧瑟与寂静。是那熟悉的感觉。

  “嗨,是你吗?Y?”

  他的音色变了,成熟的变幻。若是退去那份成熟,是那份熟悉的气息,似乎那人就站在她的身后,这使她期盼地回头。

  是他!这是老天给的惊喜吗?让她在苦涩中尝到了一丝丝的甜蜜。

  正直青春年华,是什么让他们变得这般成熟?是岁月,岁月让人经历了太多太多。许多人,许多事的变迁,也可让人提前成长许多。他们彼此分享着离别几年的成长,或喜,或悲……

  成长让彼此感叹,分享让彼此舒心。沉积了许久的事,倾倒出来,亦如管喉的残食吐出来般。彼此给予的安慰,让人感到安逸。

  这次是老朋友般的相遇,不会再有近一步的事情发生。没有遗憾,也不会感到遗憾。他们彼此都会同意这种感觉,也很享受,彼此都能快乐,都可感到知足。

  那份爱,已成为回忆,已成为回不去的桥段,不会像电视剧一样会有重播,或是续集。爱,点到为止,多了,就不会成为心底的美好了,多了,就真的显得多了。

  一切如此,点到为止。

 

    四川宜宾宜宾县第一中学高一:云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