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朱丽叶不是女主角【12】_750字

朱丽叶不是女主角【12】_75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哼,竟然是世界第一的继承人,”李鑫辰狠狠地说,“安比如,我要定了。”

  “少爷,要不我们想想对策。”杜威一脸讨好地望着李鑫辰。

  “你有什么对策?”李鑫辰如有所悟地望着杜威,“不妨,说来听听。”

  “少爷,听说女孩子一般都喜欢玫瑰花和巧克力,还有…”杜威停了停。

  “还有什么,快说!”李鑫辰着急地问道。

  “还有,再加上少爷您那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肯定能俘获安比如的芳心。”

  “还愣着干嘛?”李鑫辰敲了敲杜威的脑袋,“还不快去买东西。”

  “哟,这不是我们的前校花盛菲菲吗”段雪玉有些吃惊地问道。

  “你不就是来看我笑话的吗?”盛菲菲满脸不满地回答道。

  “盛菲菲,你什么意思?”段雪玉不高兴地望着盛菲菲。

  “段雪玉,你少来假惺惺的那一套了,”盛菲菲白了段雪玉一眼,“你不就是评上春夏秋冬之一的校花吗?有什么好得意的,我们学校一共有5位校花,分别是百合校花,采兰校花,水莲校花,海棠校花,腊梅校花。最美的校花是百合校花,其他4位并列。你不就是评上了采兰校花吗?”

  “那也比你什么都没评上的好!”段雪玉洋洋得意地说,“甜甜,我们走。”

  “什么东西,她以为她是什么啊。气死我了。”

  “雪玉姐,别跟她一般见识。”

  “就是,我不跟她一般见识!”

  “学姐,你快来看。你桌子上的玫瑰花都堆不下了。”陈婉玉羡慕地望着安比如。

  “这是徐浩送的,这是李瑞送的,这是许昭送的…”陈婉玉一一介绍,“这是苏浅安苏学长送的,这个是李鑫辰李学长送的。”

  陈婉玉满脸羡慕地望着安比如“真羡慕你,有那么多人送你玫瑰花。”

  安比如不在意地拿起几束开的很美的玫瑰花递给陈婉玉,“婉玉,来送你一些玫瑰。”

  “谢谢学姐,”陈婉玉喜悦地接过玫瑰花,“好美啊,我第一次受到这么美的玫瑰花哪。”

  “婉玉,谁是李鑫辰啊?”

  “李鑫辰学长你都不知道啊?他学习超棒,长得真是帅呆了啊。”

 

    高二:寻香仙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