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国_350字

国_35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这个字,其实每天都在讲:“中国制造”、“国产”、“国足”、“国民”……而我要说的,就是“爱国”。

  这个词我们也不陌生。或许也会顺便提一下日本这个喜欢与中国“玩”的“大和民族”。而前些日子,钓鱼岛被日本盯上了,中国与日本便又联系上了。

  这之后,网上频频出现砸日本车、日本相机、洗衣机等的事。损失的钱也不计其数。我不禁发问:究竟谁损失?谁毫发无损?

  正如电影《中国合伙人》所说:“美国人炸了中国大使馆,你们就砸英语学校。要是外星人来炸地球,你们要去砸航天部吗?……去向那个打你的人学习,知道你变得比他更强。”日本又再一次挑衅中国,我们不应该去浪费自己的钱,应该去学习,人们之所以用日本的东西一定有自己的道理。所以我们要把中国产品变得更好,超过日本!

    六年级:白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