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最美丽的朋友_750字

我最美丽的朋友_75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很多人都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这句话我真的很有体验哦。可能从我一出生起,就与狗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出生在2000年南方最寒冷的一天,雪花纷纷扬扬,漫天飞舞,就这样,我来到了这个世界!

  与我一样,爷爷的宠物狗琪琪,也同样生下了三只可爱的小狗狗。这令我们全家震惊,接着又是一阵欢喜。也就是说,我从一出生就与狗产生了非同凡响的关系,这也同时意味着狗狗会成为我一生中的朋友。

  琪琪在我5岁时,病了。再后来,她在有一个早晨到在了爷爷的怀里。为此我还伤心了好长时间呢!那3只小狗,送走了一只,还剩下两只。我给他们取名为豆豆和姗姗,豆豆在我8岁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见了,爷爷怕我难过,就说是被一个亲戚看着好玩,抱走了,过一段时间再送回来。我想想算了吧,豆豆在家里很调皮,让它在外面好好玩玩吧。可是这个谎言就真的变成了谎言。爷爷以为狗狗过一段时间会自己跑回来,结果他却一直没有回来。

  你知道吗?到了10岁。我已经懂事了,我已经能知道什么是死亡了。死亡,亦是永远的离开。姗姗是唯一一只陪伴我到老的朋友,那一年,我10岁,她也10岁,可是与我相比,她到了晚年。她为我留下了许多新朋友,来代替继续陪伴我。

  现在我已经13岁了,我的身边呆了一只非常可爱、调皮、乖巧的朋友。他叫莫莫,我真的非常珍惜他,爱护他。或许说,想让他永远陪伴我。我为他做到了我所能为他做到的一切。只是想能够用我全身的精力去爱他,爱一个真正的朋友。

  莫莫,我一直都很爱你,爱你这个朋友。有时候,我很暴躁,任性,对你似乎也不是很好,不过那不是有心的,你可以原谅的,对吗?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也总是默默地陪伴着我,甚至想安慰我的,对吗?在我高兴、欢乐的时候,我总是会给你很多好吃的,我们一起快乐嘛!对吗?

  我爱你,一直会爱你,就像是爱着他一样爱你哦!

 

    初二:萌月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