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站在初中,看小学_700字

站在初中,看小学_700字

2013-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水又如梭;时间如眨眼又如箭。总是在你不经意的一瞬间流逝,留不住,挽不回。总想停留在这一刻,不想走远。可时光又是如此的无情,不留任何余地的夺走我们那时拥有的一切的一切。回忆只是往事,往事不堪回首,站在初中看小学不得不松手又不得不留恋。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我们闪过的童年,我们依然懵懂的不知珍惜。现在,我懂了,明白了,也觉悟了,就算时间再短、再不美好,也要珍惜。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珍惜身边的人、珍惜我们所学的知识、珍惜教授我们知识的老师、更要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也是仅有的时光;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拉着手过马路,我们一起排着长队玩老鹰捉小鸡,我们一起玩躲猫猫,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也许在现在看来,我们那时的行为时可笑的、无聊的,但在我们那时,那却是最好玩的游戏了;还记得那些年,我们在寝室里开演唱会,我们捉蚂蚱放在别的同学的衣服里,我们把胶水粘在别的同学的凳子上,常常被老师叫进办公室罚站,一站就是一上午。回忆我的小学,让我情不自禁的想笑。

  站在初中看小学,那些懵懂的而又天真的面孔令我流连忘返,我十分想回到小学,哪怕只有短短的一天,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时间和我的同学们在一起,绝不再浪费时间,可现在已经晚了,说什么都迟了,现在的我们碰见只能远远的打一声招呼,渐渐地疏远了,渐渐地陌生了,再不像从前那样亲密了,所以别让高中为初中后悔。

  但我知道,你们也是迫不得已,时间老人带走了你们的记忆,你们不再记得我了,我对你们也陌生了,真希望回到小学把你们的记忆都还给你们,让我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不抛弃,不忘记。

  站在初中看小学——我们是如此懵懂、幼稚、天真、可爱……

 

    初二:如此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