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这个老爸_350字

我这个老爸_3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爸是四川人,当兵来到哈尔滨。现在老爸常说,哎!分不清故乡在哪里了罗!哈哈!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这是老爸喜欢家乡也喜欢哈尔滨的意思。

  我这个当了兵的老爸,常常给我下命令。比如,他说现在是体育活动时间,说完就拉着看电视的老妈和我下楼去打羽毛球呀之类的。不去他批评人,说我们是宅女宅男什么的!

  老爸说我们家里一定要平等,谁说得对就听谁的。你也想了到吧,这个老爸,就是要我们听他的,因为,到现在我们都没见他认过错……

  我这个老爸厉害吧!当然,更奇特是老爸惊天动地的大呼噜,我给他写了一首小诗:

  老爸的呼噜开天辟地

  像春雷阵阵

  像夏天惊雷轰轰

  像秋雷噼哩啪啦

  像冬天怪雷响一声

  老爸这开天辟地的呼噜呀

  老妈让我给老爸一看,老爸哈哈一笑说:“遗传、遗传,我的老爹比我强多了,一传不如一代啦!”

  老爸是说我的呼噜没有他大,他很遗憾!

  哈哈,我这个老爸!

 

    二年级: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