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笔架山_600字

游笔架山_6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弯弯曲曲的左江河边,有一座美丽的笔架山,远远看去就像古人放毛笔的架子。我想:笔架山也许就因此得名吧!

  上周星期六,我和妈妈游玩了这座山。那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来到扶中附近的码头。我看见有一艘客船在那等着。我上了船。过了一会儿,哒哒的马达声响起来,船就开动了,慢慢地驶向对岸。船尾留下一道道波纹,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远处高大的笔架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左江两岸山石,形态万千,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大象,有的像海龟……

  船很快就靠岸了,下了船,穿过一条林阴小道,就来到了笔架山的脚下。走上阶梯,阶梯两旁绿树成阴,苍翠欲滴。再往上走,就是一条崎岖的小路。小路两旁布满荆棘,放眼望去,山上各种各样的野花也开放了,有红的花,紫的花,黄的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山上有好多叫也叫不出名字的药材呢!一只只小鸟在半空中掠过,发出“啾啾”的叫声。快到山顶的时候,山路越来越难走。我回头一看,发现左江就像一条绿丝带,围绕着笔架山。一栋栋高楼,一座座房子,一块块田地,错落有致,美不胜收。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诗句:“不识笔架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休息了一会儿,我就向山顶进军了。

  到了山顶,我不得不扶着山石,好像一个不留神,就会踩空,掉下悬崖。在山顶上,我找了一块平坦的山石坐下,静静地坐在那儿欣赏山下的美景。这时,我的心情是多么舒畅。我想:如果不坚持爬到山顶,我是欣赏不到这么美丽的风景。

  我多么喜爱这座美丽的笔架山!

 

    三年级:叶骐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