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500字

我的家乡_5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新泰北部的一个小山村,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是个美好的地方。

  这里有座山,名叫墨石山,这个山在2012年的时候,上过拉呱电视台。上面有一座很大的佛,是在2012年建设的,这个佛很大,人站上去,感觉自己特别的渺小。还有这里的每个季节都很优美、漂亮。下面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春天,草钻出了地面,花儿带着笑脸开放了。三月桃花杏花都开花了,人们脱掉厚厚的棉衣,穿上了休闲的服装,来到木石山踏青,人们有的三五一群,还有的五六人一群。真是开心极了。

  夏天,树木茂盛,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美丽极了,如果连下几场雨,松树底下就会长出新鲜的蘑菇,我就会和妈妈一起去采蘑菇。酸枣树上还有许都小酸枣,尝一个,酸溜溜的特别好吃,保证你吃一个忘不了。

  秋天,瓜果梨枣,挂满了树梢,让你看了忍不住流口水,伸手就想去摘。还有那松树,松果熟了,小松鼠赶紧去摘,储存冬天的粮食,以免挨饿受苦。还有树木的叶子落下来了,飘飘扬扬的像一只只在飞的蝴蝶。

  冬天,白雪皑皑、雪茫茫,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大地被覆盖住了,雪花落到树上,像是给树木穿上了棉衣,只有松柏还在那里挺拔,枝叶还是那样的绿。雪花落到小路上像是铺上了地毯。

  看,这里是不是一年四季都很美,有空来这里旅游吧!

 

    三年级:王金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