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最初的梦想_650字

最初的梦想_6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初的梦想

  看庭前花开花落,观天上云卷云舒,岁月的车轮缓缓年过。你是否还记得,你最初的梦想?

  我曾经迷失过,却从未遗忘过。

  幼年的梦想如同天上的繁星,在我的记忆里一闪一闪亮晶晶。夏天的夜晚,在古老的庭院中,奶奶摇着蒲扇,看着满天繁星,感受着斑斓的星辉。有时候会给我诉说古老的故事,不记得我听了没有,只记得啊,我在总是在一旁玩沙沙,小小的我搭建着我心中的小小城堡。奶奶会忽然慈爱的看着我,问我:“你长大了想当什么啊?”我歪着脑袋想了想,我最喜欢画画了,长大就当个画家吧。于是我对奶奶说,我想当画家。奶奶听后,很赞同,好啊,好啊,奶奶期待着你成为画家呢!那时候,我就在心中暗暗发誓:我将来一定要成为画家,在挥毫泼墨间洋洋洒洒出祖国的大好河山,在用那多姿多彩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锦绣蓝图。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在认真的练习画画。为了,我最初的梦想。

  渐渐地,繁重的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用在画画上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后来,竟将它尘封在记忆里了。就这样,不知过了多少年。忽然有一天,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画展。蓦地,我那已被封尘了的最初的梦想又在我的脑海中活动起来。我要画画,我要画画!心中的呼喊是那样强烈。于是,我又拿起了画笔,相隔几年,画笔竟是这样地叫人心动。我尽情的挥洒起来,心中是那么的畅快淋漓!墨在纸上渲染,我心中的阳光也在胸腔中弥漫开来。

  朋友们,请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因为——

  那是你心灵起始的地方;

  那是你灵魂最终的停靠;

  那是你最真实的自己。

  当你去实践你最初的梦想时,你会感到快乐,无与伦比的快乐。请不要放弃最初的梦想吧,它会播撒着纯真的希冀,和你一同上路。

 

    初二:晓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