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我们这个年龄_55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_5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这个年龄,正值十五六岁的花季。年轻是我们张狂的资本,天真是我们青春的活力,叛逆是个性的张扬,幻想是对未来的憧憬。

  在我们这个年龄,不懂什么是伪装,考砸了会懊恼,会流泪;伤心了会哭,可以哭出地动山摇之势;会因为一次进步而开心,高兴了可以大声笑到肚子疼,毫无形象可言,不会假装淑女。这就是我们,单纯而率直。

  在我们这个年龄,面对浩瀚的星夜、皎洁的月光,并无半点欣赏之意,明星演绎的青春偶像剧才是我们的最爱。我们的情绪会因剧中人的情绪而起伏,睡梦中,还想着下一节预告呢!学校里,三五成群的女生聚在一起,讲着男主角的帅气,女主角的美丽,幻想着上演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老师在讲台上苦口婆心的劝说着,孩子们,初二了,要好好学习,别整天偶像剧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则左耳进右耳出,继续做我们喜欢做的事。这就是我们爱幻想又叛逆。

  在我们这个年龄,感情真挚又细腻。面对毕业,我们写上满满的祝福,相约到饭店吃离别宴,边大快朵颐边回忆着我们之间的相遇、相识、相知,良久以后,我们哭着抱在一起,大声唱着:“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这就是我们,大胆又纯真。

  儿时的天空,一片蔚蓝,白云朵朵,我们手拉手霸道的向天空宣誓:“我的青春我做主!”

 

    初二:温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