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命运_250字

命运_2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的人活着,但他的灵魂却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他却永远活在人们心中。

  有的人一生中都没有精彩的瞬间,过着平庸无趣的生活。

  他们不甘落寞,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改变着一切,可成功的人却少之又少。是他们没有机会?还是他们不够努力?没有答案。

  他们四处奔波,居无定所。他们是在抗拒着命运给予他们的一切。生活又像是他们抗拒命运战场,他们似乎不曾停歇,因为,他们不想因命运对他们的不公而遭受世人的唾弃。

  只有他们成功后,才会明白这其中的原因。

  我只想说:命运本是公平的,之所以很多人说命运不公,是因为命运没有给予他们想要的一切。不要把所有失败的理由归结于命运的不公,因为,命运始终掌握在自己手里。

 

    初二:刘嗣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