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_400字

青春_4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让人快乐。每个人对待自己的青春都持有不同的态度,有些人觉得青春就应该享受自由自在,有些人觉得青春应该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每个人的态度,会决定自己的人生。

  青春、让人流泪。在青春的路上,少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烦恼,有些人选择乐观积极的面对,有些人却会责怪命运为何如此坎坷。

  青春、让人成长。人往往在经历过许多事情后,会学会慢慢成长。在遇到困难时,也没那么手足无措,学会了自己面对解决。当遭遇挫折时,也不会只知道躲在一旁哭,反而会觉得是上天赐予自己的宝贵财富。

  青春、让人坚强。当一个人受到别人的指责时,不再只会独自难过。当自己受到别人的冤枉时,不再只会独自流泪。当一个人受到排挤和打击时,不再只会默默承受。

  青春这个短暂而富有意义的词语,谱写了多少精彩人生。因为短暂,我们才会更加珍惜。青春,往往就像一阵春风,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在悄然远去。我们不该荒废青春,应该珍惜这青春的美好,在青春的美好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让自己的青春不再单调,让自己的青春精彩万分!

 

    初二:青春微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