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旧街——随想篇_400字

旧街——随想篇_4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哪怕是再繁华的城市里,也总有安静的角落。

  旧街,那是我们镇上的一条街,已经存在很久了。为什么叫旧街?我想它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只是大家都习惯了叫它为旧街。习惯了。

  旧街很短,记忆却很长。旧街的两旁都是些铺子,或是住宅,又或是空住宅。旧街上生活的多是些上了年纪的人,日复一日地经营着自己的小店铺,赚点小钱,虽然人流不多,赚的钱也不多,却很知足。也许,那样的生活才叫生活。

  旧街上的建筑物都很古老,墙身都已泛黄、发黑,写满了岁月的痕迹,却仍很坚固。

  我的脚步渐渐慢了下来,跟着旧街里的节奏慢了下来。

  看着屋里的几个老人,围着一张破旧的桌子,打着纸牌,赢了点小钱开心,输了点小钱也开心。

  突然地,我爱上了旧街。也许是旧街上的某种东西吸引了我,旧街没有城市里的压抑和紧张,那里很朴素,就像一张白纸。

  我的心静了下来,夏天的烦闷与急躁随夏风而飘去。嘴角微微地翘了起来。

  旧街让我明白一个深刻的道理:静下心来,世界会为你撑起一片蓝天!

 

    四年级:星愿律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