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好比茫茫大海中的海岸,有梦想的人最终会到达彼岸,而没有梦想的人将会在茫茫大海上迷失方向,四处飘荡。一个没有梦想的人,是不会有所成就的;一个没有梦想的国家,是不会发展壮大的!我们中华民族就有这么一个梦想——让中国走上复兴之路,成为世界最强国!

  当我看到神舟十号成功升空时,我为科学家们的梦想为之惊叹;当我从中国达人秀中看到失去双臂的刘伟用脚趾弹出了钢琴曲,我被刘伟那为了钢琴梦而坚持不懈的精神所震撼了。是什么让他们能够做出如此辉煌的成就?是梦想,是让神十飞天的科学梦,是让脚趾弹出钢琴曲的音乐梦,如果没有梦想,他们会取得今天这么辉煌的成就吗?不会。

  我也有一个梦,一个教师梦。从它萌生的那一刻起,我的梦想之船便起航了。我为了实现这个教师梦,从小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主动学习,因此,我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如果我长大以后,我的梦想被实现了,我就会对我的学生因材施教,根据他们的兴趣爱好,把他们培养成各种各样的人才,长大以后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中国献出一份力,让中华民族尽早实现中国梦。

  生活在这片华夏大地的炎黄子孙们,让我们的梦想在此刻起航吧!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奋斗吧!让我们实现中国走上复兴之路,成为世界最强国的梦想吧!

 

    四年级:影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