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450字

中国梦,我的梦_4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梦想。可是,梦想是什么呢?其实呀,梦想是还没成为现实的东西,只有经

  过辛勤的劳动与付出,并且脚踏实地,才能实现·梦想。而我,已经有一颗梦想的种子深深的扎在了我心中。我想当一名能为人们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医生。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房屋倒塌,公路沉陷、桥梁损毁,许多人数去了生命,许多人遍体鳞伤,许多人残废,陷入困境,我想向他们伸出援手,减轻他们的痛苦,看着他们悲伤的眼神,我暗暗发誓我要成为一名医生,我要成为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

  我知道当医生有多累,但我宁愿让自己累,也不宁愿放弃一个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的患者。因为医生的任务就是尽最大的力去救每个病人。哪怕就是倒在病床旁,也不放弃。每个医生成功救治一个患者,心中的快乐和自豪是难以想象的。我希望能有很多拥有这些梦想的同学,大家一起努力。让未来的中国人远离悲伤和痛苦,让生活充满欢歌笑语。为祖国繁荣昌盛出份绵薄之力。

  中国梦,我的梦。我梦想着有一天我能穿上洁白的隔离衣,为我的患者消除病痛。

 

    四年级:何瑶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