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堂的旅程_750字

天堂的旅程_7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个小村庄,小村庄里有个可爱又善良的小姑娘,叫雪婷。据说小村庄有一个地方,叫云雪谷,可以通往天堂,天堂上有一种雪玲花,丑陋的人吃了可以变美,老人吃了会变得年轻气壮,还可以包治百病。

  有一天,雪婷发现自己的母亲患上了一种绝症,命在旦夕。雪婷十分着急。后来,雪婷听村里人说云雪谷的事,雪婷突然又有了希望。可是,听说去的人没有一个活着回来。村里人都劝雪婷别去,可是雪婷以下定决心,于是,她走向了人们恐惧的地方云雪谷。

  雪婷刚入云雪谷,就感觉全身寒冷无比,突然,一朵朵云遮挡住了她的视线。雪婷颤抖着,此时,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短棉衣。这时,一只快要被冻僵的小地鼠滚了过来,雪婷轻轻地蹲下身来,看着小地鼠可怜的眼神,雪婷毫不犹豫地脱下棉衣,盖在小地鼠的身上。小地鼠慢慢地醒了过来,它竟然对雪婷说起了人话:你好,你是来找天堂的吗?我可以带你去,以答谢你的救命之恩。说着,向峡谷深处走去,雪婷也赶忙跟了上去。

  走着走着,雪婷感到了一丝温暖。她向远方望去,云朵渐渐消去,展现在她面前的是一个美好的世界。这里的世界是纯白色加淡粉色的,多美丽啊!雪婷知道,这里就是天堂。

  这时,雪婷感到饥饿无比,她拿出背包里唯一剩下的一块面包,准备开吃时,她发现了一位快要饿死的老婆婆。雪婷看了看老婆婆,毫不犹豫地把面包递给了老婆婆。老婆婆吃了面包后,精神好多了。此时,老婆婆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天使。雪婷仔细一看,这不就是我去世的外祖母吗,雪婷一下子抱紧了外祖母,哭着说:外祖母,我好想您!,你知道吗?我好想您!外祖母笑着说:我的乖孙女,你通过了天使的考验,这雪玲花归你了。雪婷说:外祖母,我舍不得你!外祖母笑着说:乖孙女,你不用想我,我在这儿挺好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了吗?雪婷点点头,往后走去。

  过了一会,雪婷回到了家。她用雪铃花泡了药,给母亲喝了下去。母亲的病一下子就好了。从此,雪婷和母亲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四年级:曾雪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