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外婆生病了_500字

外婆生病了_5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刺骨的冬天用冰冷的风吹着我,我躲在温暖的大被子里,不敢出来,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我外婆生病了,住进了医院,所以妈妈经常给外婆煮点吃的。

  我悄悄的起来,虽然冰冷的风在我的卧室里游荡,但我也要起来,因为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简直是像公鸡叫一样T-T。妈妈曾经说过:如果妈妈不在家,你赶到饿,必须自己学会煮饭,学会做菜,要不然,等你长大以后,连饭都吃不成!

  听了这句话,我感到惭愧,就用手开始劳动起来,我先把菜放到木板上,然后回想起妈妈做菜的样子,嗒嗒的切菜,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如果你不劳动,就得不到收获,如果你不用手劳动,那你将来就没有一口饭吃!

  这句话使我懂得了这篇四年级上册的课文:“幸福是什么”,后来过了寒假,我就学下册的了,因为我永远忘不了“幸福是什么”的课文和四年级下册的“尊严”!

  过了不久,我又开始煮饭起来,一边切菜,一边切猪肉……,小朋友们要记住!不能不劳而获!才得的收获!要用自己的劳动去取这些食物!

  过了四十分钟后……饭煮熟了,菜也煮熟了,香喷喷的饭菜都让我的口水流下来了……,滴答滴答的,好像闹钟在叫。妈妈回来后,我把这件劳动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还夸我是个取劳而获的人。

 

    四年级:花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