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不该发生的事_900字

一件不该发生的事_9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媛媛,你的作文本又掉了。”小奕拍了拍手中的本子,文静地对着我笑,时光仿佛又倒转向了那一天。

  那天,放学后,正在埋头苦做习题的我猛地发现“下雪了”一抬头,原来是调皮的小胖偷偷地将撕碎的稿纸撒在我的头上。

  我立刻站了起来,伸手向小胖扇了过去。本来只是个假动作,可是机灵的小胖将身子一躲,原来九十度的“弧形掌”一下子变成了一百八十度,只昕“啪”的一声,清脆而响亮。哎呀,我预感到大事不妙,扭头一看,天哪,同桌小小奕脸上竟然清清楚楚地印上了五道鲜明的指痕。

  “你……”小清直直地盯住我,泪珠在眼眶中徘徊。

  “我,这……”我一着急,居然想不出该说些什么。

  小清捂着通红的脸,拎起书包冲出了教室。多么不堪回首的一幕啊!

  同学们围过来,七嘴八舌地指责我。我愣愣的看着身边空荡荡的座位,小奕泪水在眼眶中打转的样子又一次浮现。

  小清是一个文文静静、只喜欢默默关注别人的女孩儿,从来不去招谁惹谁,不像我,风风火火像个小疯子。可以想像,当她正在“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之时,莫名其妙地被打了一个巴掌,那是多么地委屈!

  晚上,我辗转反侧,脑海里印满了小奕滚动着泪珠的眼神,这本不应发生!

  第二天,我去得很晚,迟迟不愿走入教室。小奕在擦黑板,脸上的掌痕似乎也像黑板被擦得千干净净了。我站在那,如一尊泥塑般站着。

  座位上都是灰!小奕平时到校,准会顺便帮我擦擦桌凳,而今天……残酷的现实把我那仅存的一线希望又蒸发得无影无踪了。

  我感到有人在拍我的肩,扭头一看,居然是小奕。“我,我……”本来准备好的话竟然一句也说不出。她指了指课桌说:“今天抹布弄丢了,所以……”

  她的友好不禁使我一阵心痛。小奕依然文文静静地微笑着,那么真诚,那么友善;而我的心里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好难受,好难受……

  “唉,你在发什么呆呢!”一本本子在我的面前晃动,将我的思绪又拉回了现实。

  “谢了。”我接过本子说道。

  恍惚间,我仿佛又看到小奕脸上鲜明的指痕,不由得一愣。突然,身体不再受大脑的控制,抱住了小奕:

  “抱歉……”

 

    初二:孑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