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浓浓雨中情_650字

浓浓雨中情_6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爱雨天,晶莹的水珠滴在五颜六色的伞上,在路旁留下阵阵涟漪。总爱伞,为我撑起一片天。——题记

  打开记忆的相册,无数照片展现于眼前;一个个晴空万里的蓝天之下,绽放的美丽笑容。可唯独有那么一张,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一把黑色的大伞为两个人撑起一片晴天。

  那是一个雨天,天阴沉沉的,仿佛一张抹布罩上了天。地上湿漉漉的,黑色的鞋印到处倒是,一切都是那么郁闷。我望向好朋友奕的座位,那悲伤的眼神历历在目。我喃喃地说:“怎么就考得那么差呢?”

  背上书包,走在湖南的走廊上,灯泡忽明忽暗。走在前往车站的路上,没有伞的我漫步经心地走着。小草经由雨水的洗礼垂下了头,好想再也直不起腰,昔日的舞者——柳条,如今却怎么也无法迈开舞步,店中的小狗趴在地上,时不时地呜咽几声,表达我内心的伤感。

  走了吧,我对和自己自言自语。对啊,那么晚了,往日一同回家的奕也一定走了。

  望着马路对面的车站,一辆公交车已经驶去,我也无心去追赶。

  雨小了,可是乌云始终不愿散去。

  这时,雨好像停了。不,是一把伞!我扭过头,是奕!她的眼角仍留着丝丝泪痕,他揉了揉右眼,抹去了残余的泪水,凑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别忘了,你还有我。”

  乌云散去了,太阳重新露出了笑脸,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在黑伞上。

  “走吧,”我说,“前面的路还有很长,那么,你也别忘了,你还有我……”

  我接过她手中的伞,合了起来,微风围绕着我和奕。

  走吧,人生的旅程这不刚刚才开始……

  天际最遥远的地方,架起了一道彩虹……

 

    初二:孑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