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华山_800字

游华山_8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华山脚下,准备登华山。

  我们坐车穿过盘山公路,来到华山脚下。一路上,并未见多少花花草草,原来,华山是一座石头山!抬头向上看,在半山腰处就已经朦朦胧胧、云雾缭绕了,根本不见顶!我甚至可以想象我爬山时气喘吁吁的样子了!

  我们顶着炎炎的烈日在排长队上索道,连树上的知了都叫得不耐烦了,但毒辣辣的太阳依旧晒不垮我登山的决心!我们终于在汗流浃背时上了索道!望窗外,穿过一片片的云层,竟然见到了长在山上的松树!犹如仙境一般!但是一向下看,一片云雾,深不见底,脚下就是万丈深渊!这一跳立马吓得我没了观景的兴致!我要是一不小心失足落下该怎么办呀?

  下了索道,我们来到了北峰的半山腰。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天上下起了蒙蒙小雨,华山四处朦胧,这似乎更为华山的神秘添了色彩!凉风习习,将热气连同我的一半登山的决心都吹走了。台阶细如牛毛,脚很难放上去,身边的铁链晃晃悠悠,似乎更冲垮了我的决心!不行,我是男子汉,怎能放弃?于是,我坚定的迈出了第一步。台阶可真多啊!为了保险,我双手抓住铁链,一步一步的往上挪。这时,我发现大大小小的铁链上都挂满了同心锁,有祈福的,还有保平安的!

  登到一半,沉重的压力早已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歇了歇,刚想放弃,又似乎看到山顶正在向我招手,眼看身边的人都陆陆续续的上山了了,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稚嫩的孩童,不行,我怎能被他们所赶超。这时,妈妈在上面搭了一把手,“来,我拉你上来,加油!”我决心之火又被点燃了!可能是因为下雨天路太滑,我一不小心就跌了“狗啃泥”,四脚都趴在了台阶上。“一步,两步……”就差几步到达顶峰时,不知哪里来的一股劲,让我一把抓住铁链,飞一般的冲向顶峰!尽管,我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是,我的坚持让我赢了!这时,向四周望去,大大小小的山峰如群星拱月般的围绕着北峰,向下看,才知道自己爬过的山有多高!遥望太阳,它似乎与我平行了!我才明白我赢得不是山,是我自己!我知道我的人生中也有那么一座山,总有一天,我会登上人生的高峰!

 

    山东东营实验中学初二:lylffh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