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三叶草的幸福_650字

三叶草的幸福_6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传说找到四叶草的人可以得到幸福,而我找到了三叶草,丢失的那一叶是爱……一天,这爱在文字中绽放,让我难忘。

  那时的我还很幼稚,总喜欢在外头闯荡,认为自己很厉害,还没到时间就去上课了。那天晚上,是来学校的第一天,回到宿舍,心里不太舒服。也许是因为和老师发生争执吧,怎么也说不过老师,只好作罢。那时的我很烦躁,心海一阵波澜起伏。不知怎么的,想起了爸妈的笑声和打骂声,好像好久没有被责骂过了,自从初中开始……

  想着想着,一滴热泪渗入手心,滚烫滚烫的。我用手揉了揉眼睛,洗洗澡便躺在床上,面对着墙壁,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又浮现在眼前……

  “爸爸,我想回家。”发了一条消息过去,却迟迟不肯放下手机。不久后,爸爸回复了我,我着急地打开,原本以为爸爸会让我回家,看到的却是:“孩子,家永远为你开着,但青春一去永不回,你现在是求学时间,再苦也要忍着,认真学习,在这六年里以百倍的努力换取你一生的幸福快乐。爸妈永远爱你!”看起来有点做作,在平时定然会让我反感。而现在我只看了一眼,泪水便冲破了堤坝,涌了出来。任凭泪水滴枕头上,一大片都湿了。我转身望着天花板,模模糊糊地闭上了眼睛,睡着了。那晚,我做了一个四叶草的梦,梦见我拿着三叶草躺在四叶草中,看着蔚蓝的天空,听着鸟儿的和鸣,嘴角还微微绽起一抹淡笑……

  我很听话,认真的学习,那个学期我又刷新了自己的记录。

  对于我来说,不需要四叶草,就这难忘的事,让有着三叶草的我享受着四叶草的幸福。

 

    初二:叶雨蝶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