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忆昔:童伴_250字

忆昔:童伴_2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美好的童年,甚至还有那几个纯真的童年玩伴。

  昨日无意翻起相册,看着还带有婴儿肥的他们,不禁一笑。

  殊不知过了多久,很久都没有再见过他们,也快将他们渐渐淡忘在紧张地学习中,但总有那么几份纪念的,无法割舍。

  清澈的湖水、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原,也是否与他们一样逝去在纯真的童年。欢乐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妖艳的花儿,也是否只是属于纯真的童年玩伴。喧闹的笑声、无畏的笑脸、快乐的奔跑,也是否只属于纯真的童年生活,还是我没有珍惜眼前紧张地学习节奏呢?

  童年真的或许就是这么美好,可以放肆地笑、狂肆地玩闹,就像在细水湖边捉小鱼小虾,欢乐二不失雅致。

 

    初二:颜半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