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人的生日蛋糕_800字

感人的生日蛋糕_8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就是惊天动地;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就是感天动地;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就是欢天喜地。朋友,那个肯为你默默付出的人,那个肯为你两肋插刀的人,那个肯与你秉烛夜谈的人……

  我的十二岁生日即将来临,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但这天放学后,**一脸严肃的说:“这个星期六下午来我家一趟。”我疑惑的问:“有事吗?今天说不行吗?非要那天吗?”拜托,她有没有搞错?那天是我的生日耶!“怎么?我这个好朋友来找你叙叙旧不行吗?”“怎么会?答应你了!”我只好答应了。到底会有什么事嘛!

  那天下午我去赴约。在路上,我一直在想**会干什么,难道她要请教我什么吗?还是……

  到了她家门口,我敲敲门,门并没有锁,我叫了几句**的名字,但是没人回答,我便进了去。我望望四周,没有一个人。“不是吧**?你骗我?”我心中很生气,“难道她出去了?”我心里正窝着火呢,可是,“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朋友!”她那时端着一个生日蛋糕,一本正经的为我唱着生日歌。

  我呆呆的望着那个生日蛋糕,它是那么的丑陋,那么的简单,它的上面只有一个黄色的丑小鸭。但此时此刻它却是那么的富有魅力,想让人一口把它吃掉。“不好意思哦!虽然我家是做蛋糕的,但我想我是没有那个天分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是你亲手做的?”我难以置信!她平时最娇贵了,连家务活也不愿做,今天却……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会好想流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作为你最好的朋友,理应和你一起庆祝。”“我—”“干嘛,你哭鼻子啦?不害臊!这么大还哭鼻子。”我笑着抹了抹眼泪,大声说:“等我抓到你,你就完蛋了!”“来啊来啊!”就这样,她跑我追,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友谊是甜蜜,友情是欢笑。拥有一份最纯真的友谊,便拥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

 

    河南新乡长垣县长垣一中初中部初二:无忧无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