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8.7班_900字

再见了,8.7班_9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佛曰:前世五百年的回目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缘分把我们这一群孩子聚在一起,聚在了八年级七班,在这里我知道了什么是友谊,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师生情。

  我爱我的8.7,我永远忘不了我们45个人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虽然,我们的8。7已经没有了,但它会永远在我的心里,我的记忆里;因为那深入骨髓的感情是不会那么容易消散的。

  依稀还记得那次的校园艺术节,我们班的节目是小品,可是结果并没有让我们开心,我们输了,输得很惨,每个人都垂头丧气的走进班级里,教室里的温度仿佛降到了零点,而班长却在这时候哭了。第一节的语文课,没有多少人听,语文老师看着我们这个样子,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没有人回答,有的便是死一般的寂静。最后,学习委员忍不住说话了,语文老师便对我们说:这只是一个活动,最重要的是开心,只要你们过的开心就好,这个校园艺术节就是为你们做准备的,是你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不要太过于注重于名次。”也许老师说的很对,可我们心里总是有那么一道坎过不去,班主任什么也没有说,可我们知道,是我们辜负了班主任老师的期望。

  下午是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有很多项节目,我参加了其中两项,在每项运动之前我们总是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打气,比赛开始时喊得我们我们的嗓子都快哑了,可没有一个人放弃,都在努力着,不管是比赛场上的还是比赛场下的,我们都在为我们八年级七班的荣誉而努力拼搏着。运动会最后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不仅在五项运动上都赢过了八班,而且在八年级组运动会排名第一,这可使我们兴奋了好一阵子。很开心,很开心,心情仿佛只有这三个字可以说明了。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故事在这个小家庭里上演,那一幕幕,一幕幕都会是我今生最美好的记忆。我们的班级是一个小小的家庭,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都在为我们的家庭荣誉而努力着,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在这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我时时刻刻都在享受着幸福。

  不论我们最后走到哪里,不论我们最后会是怎样的,可我们都不会忘记,忘记在八年级七班的一切。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的班主任老师邵老师。

  八年级七班,我为你骄傲,我为成为你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我爱你,我那已失去的八年级七班!

  再见了!!8.7

  后记:写这篇的时候,感觉没有想太多,只是想怀念一下我们的七班,只是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所以文章可能有些枯燥,但是,我想说的我想写的都在里面了。

 

    初二:第五甜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