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在身边_750字

幸福在身边_7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我双手端着女儿给我煮的一碗冒着热气的面,我顿时泪流满面,一股幸福感瞬间涌上我心头。我含着泪吃完了这一碗装这满满爱的面。女儿说:“妈,好吃今后我天天给您做。”我的眼泪又来了。

  我与丈夫结婚不到五年便生下了女儿,但当女儿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时,狠心的丈夫便无情地扔下了她。我曾也有过将她送给孤儿院或是其他想法,可是,她是我身上掉下的肉,是我的小心肝,我无论如何也下不了决心将她抛弃。

  时光飞速,整整又过了七年。女儿已经七岁了,我再没有改嫁过,是心中对生活的那股坚强劲儿让我选择了不放弃。我努力拉扯着女儿长大,看着她一天一天地有了微妙的变化,我的心中充满着幸福之意,每天都很幸福。

  我害怕女儿今后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我便手把手地教她煮面,女儿学得很认真。看着她那双稚嫩的小手在厨房里忙碌着,我的心里充满了幸福。

  女儿学得慢,可是调味却一点也不比正常人差多少。我耐心地教,一遍又一遍。工作虽忙,生活虽苦,可我总能在教授女儿的过程中体验幸福。

  女儿学会了。那一次,是她第一次为我煮面,我含着泪花告诉她,这面真美味。从此,每天的早餐都是女儿的一碗面,从不缺席。我吃着那面,爱意,感动和幸福装满了我心中所有的位置。

  其实,幸福并不仅仅在于女儿的一碗面,而是在于每天我都能和她在一起。她是我心中的一个小棉袄,时时刻刻牵动着我的心。

  幸福在身边。对我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和女儿在一起更加幸福了。我可以说,女儿是将幸福带到我身边的天使,是她帮我洗却了离婚的悲痛,工作上的不如意,让我每天的每一刻都那么地幸福。

  以前,总以为幸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幸福要去追求。可是,幸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本书,你无需寻找,只是要细细品读这本书其中的内容,段落,你就会发现幸福。幸福在身边,身边有幸福,只要珍惜现在,细心品读现在,静心体会现在,幸福就洋溢在身边。

  我的女儿,带给妈妈幸福的安琪儿,妈妈永远爱你!

 

    初二:陈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