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状物作文 > 用微笑告别最后的时光_450字

用微笑告别最后的时光_4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风,它会比阳光都和煦;时间如水,它会比刀刃都犀利。

  风过无痕,却很真实地改变着我们身上的细节;涛声若鼓,用无情的节奏让我们重拾那些或暖或痛的回忆。

  两年光阴,让我们成功完成了从最初的带着狂野与不羁的天真到现在的融合着低调与理性的成熟的完美转变。时间,就像一缕风,把藏着梦的种子带进我们心里;时间,就像一捧水,糅合了嬉笑怒骂,成为养料,让藏在我们心里的种子生根、发芽,最终长成参天大树,用他茂密的枝叶和虬根,将我们彼此的心紧紧地缠在一起,让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有了最坚贞的情感、最可靠的寄托。于是在面对高三分班的小别之时,便会心酸,便会不舍。

  当时间走到了尽头,刻意的低调和无畏的放纵都无法掩饰离别的神伤。回想两年来大家在一起的点滴,或许,我们应该用一种最有爱的方式—微笑,来告别……

  微笑如河堤,让时光与师恩之河在最后一个转弯溅起最别致的浪花;微笑如画笔,让时光与友谊之手在最后一张画纸上够了出最绚丽的景致;微笑如阳光,让时光与梦想之路在最后一站绽放出最烂漫的花朵!

  用微笑告别最后的时光,给即将分别的我们留下最暖的回忆……

 

    高二:孙福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