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看那道橘红色的风景线_800字

看那道橘红色的风景线_8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是2009年冬月的回忆。一场大火烧掉了我的家,烧掉了我童年的回忆。

  我的家,是一个对于我来说最温馨的地方,曾经有过我无限的欢歌和笑语,可是就在那一天,2009年冬月的那一天,一切都没有了。

  那天,我在和妈妈聊天,忽然一个人闯进我的家,告诉我我家后窗冒烟了,妈妈连忙跑向后面,发现后面的屋子着火了,妈妈来不及多想,就打开那个门,却被浓浓的烟呛了一下,妈妈赶快关上门,慌慌张张的跑出门去找邻居帮忙,邻居们有的打火警电话,有的找水桶打水,打满水后跑到我家后屋,开门时却犹豫了一下,最后就不敢打开门了,怕被浓烟呛到。于是大家一起往屋外抢救东西。火势蔓延的很快,没过多长时间,就不得不退出屋里来。消防车这时候来了,是一辆橘红色的车,消防员叔叔跑下来,用熟练的动作迅速拿下水枪,压着水枪往屋里冲,这时爸爸才想起钱还没拿出来,车也没开出来。这时,爸爸带着消防员叔叔进入家里,去找钱。钱被妈妈放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洗衣机里,在一台转桶洗衣机里。之前被小偷光顾过,小偷也没发现,所以妈妈觉得这是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消防员拿水枪往洗衣机上冲水,爸爸不顾被烫起泡的手使劲的往外拽,拽出来后才发现那些钱已经变成了粉末。白色的粉末。火势蔓延的很快很快,一转眼后堂都已经烧光了,又来了一辆消防车,这辆更大,并有记录员做笔录,妈妈哭着叙述着。我在一旁呆呆地听。我不敢相信,我的家,就这样没有了,我的娃娃还在家里呢,我这样想,于是我冲向家里,却被邻居拉住。一会后,我的家垮了,瓦片一片一片的往下掉,直到全都塌陷,借着灯光,我可以看到那个只剩遗骸的家。

  后来,我哭了。我想,无论用什么我都可以换回我曾经的那个温馨的家。

  后来的后来,我学会了感恩。愈发的怀念那个令我温暖过的橘红色。是的,那个橘红色的身影,曾经给过我希望。感谢消防叔叔,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那一道橘红的风景线,会一直印在我的心里。

 

    高二:钟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