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淘气包_350字

我家的淘气包_3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正在洗澡,突然电灯熄灭了,“妈,灯怎么不亮了!”我惊恐的叫着。伸手不见五指,是停电了?还是电灯坏了?想一想,八九不离十,一定是家中的淘气包干的“好事”。

  “妈妈,我的巧克力怎么不见了?”我气呼呼的走到他的房间,不巧跌了一跤,正要爬起来时,他拿着枕头敲了我的头一下。这小子真是乘人之危的“伪君子”。这时火冒三丈的我犹如火山爆发一般,更加气愤了。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对我说:“姐姐,对不起,这是还你的,谁让你先欺负我的呢!”弄得我又好气又好笑。

  又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心情很好,嘴里还哼着小调,走进书房时,“砰砰砰”的声音,差点没吓死我这个“胆小鬼”,又是他的杰作——他正拿着玩具枪对着我笑呢!

  我家的淘气包,他的行为使我的家庭增添了许多色彩。他就是轰动楼上、惊动楼下的小弟----徐静杰。

 

    高二:徐静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