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世上有一个人叫母亲,有一种爱叫母爱。_650字

世上有一个人叫母亲,有一种爱叫母爱。_6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帝对一个即将降临人间的小孩说:“你就要离开这里去下界了,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小孩说:“下界有很多危险,谁来保护我呢?”上帝说:“我会派一位天使陪你下去,他会保护你不受外界伤害。”小孩又说:“那如果我想你了该怎么办?”上帝笑着对他说:“你的守护天使会教你如何与我相见……孩子,你还有什么问题吗?”小孩在临走时又问:“那我的守护天使叫什么呢?”上帝温和的说道:“她的名字叫妈妈。”

  是的,妈妈就是我们的守护天使,我们的生活因妈妈而幸福,快乐;外界的伤害伤害不了我们,病痛入侵不了我们,快乐与幸福包围着我们。

  夕阳西下,小路上的欢声笑语打破了以往好的宁静,前面的村庄带着一股温馨,家家的烟葱里飘出几缕轻烟,整个村庄显得十分安宁和温馨。一个个母亲在门口迎接放学回来的孩子们,霎时间,孩童的笑声充斥了整个村庄。

  有那么一个真实的感人故事: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一个小孩发烧了,母亲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带孩子去看病,医院离这里有十几里路,不管了,救儿要紧。这个母亲急忙跑到河边,用她那双手为儿子挖药,中途,手上有什么热热的也体,他想因该是血吧,便在河水里洗了洗。她不能再让儿子在这个恐怖的夜晚在收到惊吓了。回到家,她用挖来的草药和生姜在一起熬了浓浓的一锅药,给儿子喝下,又给儿子捂了三床棉被,出了一声汗。然后一直守在儿子的身旁,直到天亮儿子没事了才离开。

  母亲就是这样,在我们开心时与我们分享,在我们成功时为我们欢呼;然而母亲做到了跟宝贵的一点,在我们伤心时为我们分担,在我们失败时给我们安慰,为我们加油打劲。

  所以,我在这里把掌声送给母亲。

 

    浙江温州乐清市虹桥镇一小六年级:连鑫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